·

© 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


现在是18年2月2日,
凌晨1:58,
又是一个失眠夜,
最近频繁…
所以,
每日顶着的俩儿黑眼圈,
情理之中…



虽已到2018,
但不到大年三十儿,
总感觉,
还不到新年…
也许是年尾儿,
行事匆忙,
总感觉自己期待些什么,
说不上来…
只是忙乎着,
撒腿儿和时间赛跑的那种…



多愁善感,
只有在晚上,深夜…
白天里,
总能发现生活日子里的小惊喜:
路人的表情,
结冰了的湖面,
小狗和小猫的游戏,
小朋友吃完棉花糖的嘴角,

当然,
最让我惊喜的是,
家人互相在乎对方,
嫌弃而宠溺的可爱。
这让我知足,温柔。




这个新年,
给我的是一个敏感的年龄数字,
每每听到他人的描述,
第一时间会让我皱眉头的那种,
连前几日遇到的滴滴司机师傅,
也语重心长的安顿我:
女孩子,
到什么年龄,就应该干什么事,
你们和男孩子可不一样,

我明白,
回以微笑,作为感谢,
毕竟,
他会语重心长的与我述说些什么…




前些日子的一段儿时间,
我让自己变得和“普通女孩儿”一样,
发自拍可爱的朋友圈,
用鲜艳喜人的头像,
把性别备注从蓝色,变成粉红…
也许朋友圈里根本没有人发现,
又或许,
我在与大家的生活中本就如此,
活泼,开朗些…



近日,
却把一切改回了往常,
黑色的,蓝色的,白色的,
动态克制了些,
因为,
是因为我一直秉承着:
最强壮的肌肉是我的心。
撑到现在…
嘿嘿嘿,
我得活得坚强些,
像个男人一样…




年龄,
还让我意识到,
我的肩膀必须再厚实些…
因为家里那个像风一样的女人,
鬓间,有了越发多的白发,
做事不知从何开始,
不再雷厉风行…
我会心疼,
所以,
我必须做些什么…



现在选择的生活,
会让家人放心的那种,
但,值得庆幸的是,
也正是我所喜欢的…
前些日子,
我还乘火车去了朋友那里,
因为我想看看和我选择不一样的生活,
是如何的…
那是个交心的好朋友,
选择的生活让我俩有了不同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圈子,
但是走之前的那天晚上,
我俩聊了很多,聊得很晚,
但,聊的舒心…
朋友,
或许就该如此吧…
感谢…




哦,
近日我还无意打开了一篇星座分析的文章,
之前,
总感觉这东西是娱乐休闲的,
但这次,
我发现,
星座里的描述的自己,
太贴切!
并没有强行对号入座,
真的和我好像,好像…
呵呵呵…
没错,
我是金牛女,
脾性亦如此…



近日,
我喜欢李志的音乐,
撕心裂肺的感觉,
痛快!
甚至执意今年得去趟现场,
一人也好…
还喜欢听电台,
向北和马晓橙的…
俩不同的风格,
但都听着欢喜…


偶然听到歌手里的《阿刁》,


听了,录了,


也在单曲循环…







年底,
同学开始一个接一个的结婚,
实话,
份子钱还没攒够,
都是些许久不联系的,
聊天都有些许尴尬,
随份子,发红包吧…



刚把朋友圈关闭,
在意的一些人,
一个月不发上一条动态,
被微商和广告霸屏,
关了,
也克制自己些…
每次打开微信之前,
总会讨厌自己一秒,
希望,
这次的办法会有效…




没有逻辑,
语无伦次,
这是我硬伤,
所以,
我就是和lofter絮絮叨叨会儿,
也可做个留念不是,
要不,
被时间又抹的一点儿都不剩…
回头再看,
别有滋味。




唠骚发了近一个小时,
现在2:50,
困了,
睡吧…
失眠,
是因为自己太“作”!

矫情…

哪有那么多的多愁善感,
生活还得继续…



嘿!
金牛女,
晚安…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9)